4招丨利用植物打造Pinterest上最受欢迎的浴室

icon 2017-08-09 10:37:24
icon 0

摘要:浴室必备潮品丨给你的浴室放些Shower Plants

  说到洗澡你会想起的大概是日用品,但其实现在放在浴室里最潮的单品并非各大品牌的淋浴产品,反而是你想都没想过的植物。跟据 Pinterest 最新的搜索数据显示,检索「Shower Plants」的数字足足飙升了302%,除了是因为其美感和装饰用途外,更加是因为 Shower Plants 有让人身体更健康的效果。

  植物可以帮助过滤空气中的毒素,例如一氧化碳、氨和甲苯,如果我们长时间接触这些化学物品会导致眼睛痕痒、喉咙痛和鼻敏感等问题,植物能有效改善空气的质量。另外,浴室内放置植物也可以帮助减少空气中的水气,消除霉菌和细菌,加上植物有效减压,能加强淋浴时带来的放松效果。

  如果你也希望让浴室变成一个小绿洲的话,不妨参考以下四点常见的做法:

  盆栽

  放置盆栽在浴室绝对是最方便和快捷的方法,只要找到自己喜欢的绿色植物,再配合相应的花盆就可以改造浴室的整个风格,不论是大型或小型植物,都能带出不同感觉。另外,盆栽的数量也是随意安排的,如果你的浴室空间足够大,不妨采用叶面较大的植物或把不同大小的植物随意放在地面吧!

  瓶插

  利用花瓶插上水养的植物,款式会比栽种的有更多选择,虽然都很方便但却要经常更换,而且比较不环保。

  植物墙

  植物墙绝对是最吸睛的一种做法,以数量取胜,虽然外表非常讨好而且很有独特风格,但打理上就比较麻烦,而且植物绝种类绝不能太单一,否则就会很死板,反而会让设计减分。

  挂墙

  Wall hanging 的热潮从去年起一直有增无减,而这种设计其实可以用于植物上,把一盆盆的植物挂起来这个方法绝对适合空间较小的浴室,假如你担心整个感觉会太单调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蔓藤或悬垂植物,让它可以把空间感自然的延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