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 2018实力抢镜王“阳光橙”

icon 2017-08-25 18:05:25
icon 0

摘要:很多人会觉得橙色太过于耀眼,特别是夏天有点刺眼和招摇,其实不然,无论你选择用它做主调或是为沉闷的装饰加入亮点,都能瞬间为着装或者家居注入无限活力。

   爱美、喜爱扮家之人,眼光早已锁定2018年的时尚潮流啦~这不,明年的春夏色彩流行趋势又来了~这次WGSN推出的2018春夏全球色彩报告,据说最具实力抢镜的【阳光橙】回归啦~

  【关于阳光橙】

  很多人会觉得橙色太过于耀眼,特别是夏天有点刺眼和招摇,其实不然,无论你选择用它做主调或是为沉闷的装饰加入亮点,都能瞬间为着装或者家居注入无限活力。

  【橙色时尚】

  作为在整个色谱里具有兴奋度、最耀眼的橙色,不得不说它是一种阳光又热情的颜色,贴近自然又十分友善。在追寻亮眼刺激的时尚圈,也一直保存着对橙色的激情。橙色的精致搭配让每一件单品脱颖而出。

  白色配橙色会很亮,看起来很舒服的。简单舒适、俏皮大方。

  贝嫂一身亮眼的蓝+橙,形成了颜值超高的撞色,当真赏心悦目。

  没有足够的霸气与气场是绝对hold不住如此火热的造型的。

  橙色纱裙把女人味儿和俏皮完美融合。

  【当家居恋上橙色】

  橙色给人尊贵、庄严和神秘之感,能良好的提升气质,无论是作为流行色彩在时尚界演绎或者用于家居配色,它都能够将奢华优雅感诠释。同时散发生命活力的橙色,特别适合于喜好彰显个性、做事外露的年轻一族!

  【亮眼单品推荐】

  一个简单的产品也可以用得极具心机、个性、瞩目。

  芬兰芬琳漆

  房间地面上铺着白色的地毯,橙色的大花朵墙壁环绕在房间四周,温暖主色调的让房间暖暖的同时更加温馨活泼。

  欧派整体橱柜

  这款橙色水晶整体橱柜,外观非常鲜亮时尚。搭配黑色玻璃和灰色的台面,耀眼却也稳重。开放式的厨房,鲜艳的色彩给人一种视觉的享受,充满活力和激情。

 布艺沙发床

  精巧多功能的橙色布艺沙发,可以让原本过于单调的居室,募然之间增添了一抹明亮活泼之彩。简约明了的造型设计,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北欧风情落地灯

  用几何图案的黑色地毯和低矮坐具的组合打造地面的稳重印象,墙上的抽象派绘画为整个房间奠定了后现代基调。橙色的落地灯是整个布景的点睛之笔,为整个稳重的色调和亚光的质感提供了炫目的着眼点。

  装饰画

  餐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地方,温暖明亮的橙色作为装饰画的颜色,暖色调能提升餐厅和谐的氛围,而且还能使美味佳肴显得更加的诱人,增强食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