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 哇,你要的“腮红金”已到货

icon 2017-09-12 17:56:06
icon 0

摘要:据说iPhone 8这次带来了全新的配色——腮红金,这是要骗女孩子的钱的节奏啊!!!在家中,选择这种甜美的颜色,让家充满着温馨情调。

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对,就在今晚。果粉们又要熬夜排大队了。

据说iPhone 8 这次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按照往年的惯例,新推出的配色都是每年卖得最火的那款。富士康内部称其为“腮红金”,官方名称是“Blush Gold”。感觉更女性化了,苹果果然还是要骗女孩子的钱啊!!!嗯....怎么说呢,小编认为这个名字倒还是蛮接地气的,但略微容易造成误会,比如我不看图的话还真不知道“腮红金”应该是个啥样子……

也有网友吐槽它像“肉色”、“棕色”、“翔一般的颜色”,但实际上会是什么颜色呢?

可以预料的是,iPhone 8新配色推出后,又将在国内刮起一股跟风潮。当然,家居搭配中也可以赶一把潮流,运用这样的配色哟。

时尚界的女人也完全可以驾驭这种优雅的颜色,更显甜美温婉。


在家居装修中,你还可以选择腮红金色的壁纸、乳胶漆、瓷砖等,来装饰你的美家。

沙发

甜美的颜色犹如一抹腮红,一束暖阳,让家充满着温馨情调。

背景墙

长方形木片采用自由拼贴的方式,就像琴键上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为空间创造活力。木色墙壁装饰搭配自然茶几,搭配黑色流线型沙发,仿佛一切都是浑然天成,空间中流淌着静静禅意。

鑫迪木门

腮红金色系的家居装饰很适合女性的家居生活,温和的色调能够激发对生活的积极性,也能够让业主拥有乐观的生活心态。

选择腮红金色的窗帘也很大气啊,效果尤为惊艳华丽,独特的装饰风格提升了空间的时尚感,让人过目不忘。

当然,可以选择与它相近的一系列色彩,有深有浅,有光也有暗,因为它们的共同点,就是色调温和,很有温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