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选择好的空气净化器?看这四项指标就够了!

icon 2017-11-28 14:24:35
icon 0

摘要:经众所周知,在此就不赘述了,重点分析空气净化效果的指标,以及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

  经众所周知,在此就不赘述了,重点分析空气净化效果的指标,以及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效果基本概念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即CADR(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音标准。

  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高CADR值+高CCM值+高能效值+低噪音

  新国标定义:CADR是指洁净空气量,指单位时间通过净化器过滤后,输出的洁净空气总量,单位是m/h ,包含颗粒物CADR和甲醛CADR。

  新国标解析:1小时产生洁净空气的体积,主要衡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如颗粒物CADR为500m/h,即表示1小时使用空气净化器对颗粒物进行净化,能净化500立方米的颗粒物。同理,如甲醛CADR为200m/h,即表示1小时使用空气净化器对甲醛进行净化,能净化200立方米的甲醛。

  CCM为累计净化量,即净化器使用到特定的一段时间后,吸收污染物的总重量。颗粒物CCM共分为四级,从低到高分别为P1、P2、P3、P4,对应净化颗粒物的总重量分别为3000-5000mg、5000-8000mg、8000-12000mg、12000mg以上。甲醛CCM用F表示,同样共分为四级,从低到高分别为F1、F2、F3、F4,对应净化甲醛的总重量分别为300-600mg、600-1000mg、1000-1500mg、1500mg以上。

  新国标解析:CCM代表污染物净化能力,仅有CADR一项高并不意味着空气净化器有效,只有当CCM也同样高时,才能证明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净化效率快,而且净化能力也强,滤网使用寿命也越长。

  新国标定义:CADR洁净空气量与额定功率的比值,分为颗粒物净化能效及甲醛净化能效。当颗粒物净化能效值达到2时,此时为合格级,当比值达到5时,此时为高效级;对于甲醛净化能效,当比值达到0.5时,为合格级,当比值达到1时,为高效级。

  新国标解读:一台空气净化器不仅要有效,也要节能省电。

  纳米水离子是通过施加高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带电净水粒子。利用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装置,聚集空气中的水分;冷却,并使之结露;通过给水施加高电压,逐步分裂水雾,产生nanoe纳米水离子。纳米水离子可抑制房间内的霉菌,去除生活中的病菌、细菌。

  空气净化产品并非万能,新风系统智慧而生

  根据四大核心指标CADR(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音标准来选择合适的空气净化器。

  最后根据具体室内的空气质量以及需要达到的净化效果,来选择空气净化器还是新风系统。挑选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时,主要选择高CADR值、高CCM值、高能效值和低噪音的设备。

  但是,空气净化器在一般都是对室内的空气循环净化,当室内密闭,空气的流动性较差的时候,空气的清新度得不到保证,而且长时间的循环净化降低了室内空气的氧气含量。净润达无管道新风之壁挂式新风系统由一个或者多个新风进风机和一个排风机组成。新风机将净化过的室外空气导入室内,后由排风机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同时,净润达空气净化器采用无管道新风系统,可以单独进行内循环,此时,它就相当于空气净化器的作用。而当它开启外循环之后,室外的空气过滤之后进入到室内,保证空气的洁净度和含氧量,稀释室内二氧化碳、本甲醛等室内有害气体。室外空气正压进入到室内,室内气压略大,就会从门窗缝隙排出相对污染的空气。净润达空气净化器新风量高达80,内循环空气净化量达到200。无管道新风系统解决了空气在净化的同时无法更新空气的问题,让室内空气舒爽宜人。尤其适合刚装修好的新房,能够起到装修除甲醛的超凡净化效果,让业主们能够住进健康无忧的绿色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