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漆掉砂现象成因

icon 2018-01-22 10:01:21
icon 0

摘要:真石漆的稠度对真石漆施工工序中喷涂时的掉砂现象有一定的影响,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

  真石漆的稠度对真石漆施工工序中喷涂时的掉砂现象有一定的影响,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

  真石漆太稠时施工会比较困难;太稀则砂子上墙时的粘度太低,都将造成砂子掉落。

  因此,在真石漆施工无难题的情况下,尽可能加强真石漆的稠度,有助于掉砂问题的解决。

  有些真石漆在喷涂时掉砂较多,造成铺张。除了施工方法的原因外,原料和配方也可能造成上述现象。

  目前用于真石漆的砂子有人工砂和自然砂两种。

  据观察,用天然砂制备的真石漆的掉砂量要比用人工砂时少,这可能与砂子的硬度、表面状态有关。一般来说,用硬度较高、表面较紧密的光滑的砂子时轻易掉砂。另外,制备真石漆时,砂子的级配也很重要。级配恰当的真石漆不仅喷涂时掉砂现象较少,而且涂层较紧密。

  因此,神洲石艺漆建议在制备真石漆时,尽可能采用夭然砂,并且使砂子有一定的级配。

  研究表明,采用以下级配,施工时掉砂较少,涂层的质量较好:粒径大于10目的5%,10月~15目之间的25%,50目~100目的50%,小于100目的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