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攻略!装修选材经济实惠的方法!

icon 2018-03-13 09:23:05
icon 0

摘要:买洁具一定要买贵的?错了!买瓷砖就是外国牌子比较好?你吃亏了!还在一味追求高大上吗?快来看看省钱夫妻的总结,奉献装修选材经济又实惠的方法!

  买洁具一定要买贵的?错了!买瓷砖就是外国牌子比较好?你吃亏了!还在一味追求高大上吗?快来看看省钱夫妻的总结,奉献装修选材经济又实惠的方法!

省钱攻略

  一:选品牌涂料中的普通产品

  买涂料时,可以选那些比较著名品牌的普通产品,无论是五合一还是三合一,或是二代还是三代,其实他们的效果差别并不大,品质都是有保障的。现在很多涂料出问题,都是过分掺水所致,再好的材料水掺多了,质量比普通产品都要差了,虽然强调装修经济实惠,但是要多考虑一下内因,只一味的重视装修经济实惠同样是不可取的。

  二:选品牌洁具中的普通产品

  有些装修业主,在很多细节上斤斤计较来省钱,但另一方面又花大价钱买个几千元一个的马桶。其实,现在一千左右的马桶和五千元的马桶在质量上的差别并不大,有些仅仅是款式造型上的差异。因此如果想省钱,可以考虑品牌洁具中的普通产品,要做到整个装修经济实惠则不可不重视这一点。

  三:选地板可考虑实木复合地板

  地板是装修经济预算中的大头,现在实木地板的价格较高,如果铺设一套房子,这个费用是相当高的,同时平时的养护也很重要。因此,需要装修经济实惠的业主建议可以用实木复合地板代替实木地板,同档次的地板比较,起码有三分之一的差价,而且实木复合地板不易开裂,使用年限更长些,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还真不能顾此失彼呀。

1

  四:选瓷砖可考虑国产的二线品牌

  购买瓷砖的费用,在装修中的支出比例也是相当大的,因此购买时只要选国内的二线品牌就可以了,质量过关,而且价格可以便宜不少,这在大程度上满足了装修经济实惠。另外在铺设厨房的瓷砖时,在橱柜的底下和后面,可以买些便宜的瓷砖来铺设,反正要被橱柜挡住,何必多花冤枉钱呢。其实橱柜后不贴瓷砖也很好,还可以省下一些黄沙水泥和人工费用,你瞧,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也不是很难的事吧。

  五:选水龙头可以考虑国产品牌

  在选购水龙头时,普通的装修业主不要因为担心质量问题而选进口产品,其实一些国产的水龙头质量也是很过关的。选国产品牌的龙头,它的价格会比进口的产品便宜好几倍,这在做到装修经济实惠的各个环节中必不少。

5

  六:选厨房设备可考虑用国产货

  厨房中的橱柜和厨电,都是装修经济预算中的重头。请工人现场做橱柜,买个便宜些得厨电确实省钱实惠,但质量就无法保证了,但如果买进口的产品,普通的装修业主根本承担不起这个费用。所以要做到真正的装修经济实惠,厨房的设备可以考虑用一些国产的产品,质量有保障了,而且价格比进口的产品便宜好几倍,他们都是从装修经济实惠的角度出发的,自然价格比起进口要低很多了。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