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我把美好的故事搬进了客厅

icon 2018-05-07 11:06:59
icon 0

摘要:客厅是分享人生故事的好地方。客厅家具可以展示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和到过的地方,让你更生动地呈现自己的故事。还有很多舒适的座椅,因为与最爱的人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是最令人幸福的事。

  客厅是分享人生故事的好地方。客厅家具可以展示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和到过的地方,让你更生动地呈现自己的故事。还有很多舒适的座椅,因为与最爱的人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是最令人幸福的事。

  

  家的安全防线——入户门

  入户门是一个家与外界沟通的必要途径。一个漂亮的家,不仅要把室内空间布置得优雅高档,在门面功夫上也需做足法,才能尽显主人的品位与档次。

 >>宜居产品推荐:领尚木门

  源自北美风范,同时兼具品质和时尚属性,符合现代人居审美。卓越的全球品质、轻奢的造型外观,给每一个家庭带来安全防护的同时,更享静谧舒适的悠闲时光。

 在阳光充足的客厅享受温暖

  无论是看电视还是聊家常,一个冬暖夏凉的客厅,会让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更温暖。

 >>宜居产品推荐:领尚石英石

  轻柔的暖色调能够缓和冰冷感,在阳光的照射下色泽柔和饱满,内敛的颗粒纹不张扬,为客厅生活打造一个浪漫的空间。当午后的阳光从阳台落地窗肆意洒进来的那刻,一切平淡的生活都融于温暖的亲情中。

  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必不可少

  在安静的客厅里,与家人聊着琐碎的家常,一言一语都饱含着细腻的亲情。

 >>宜居产品推荐:领尚装饰板材——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领尚装饰板材具有降低噪音、质量轻、高抗震性和无棉健康环保等优点,其特有的“会呼吸”功能,不仅具有强大的耐水性,还具有优良的吸湿性和含水量,让板材能自动呼吸,使空气湿度与板材含水量达到平衡,即使是家在南方遇上“潮湿回南天”,也不怕家里发霉长斑。

  小结:窗外,是花香满径,景色撩人。午后,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客厅,让心灵静守淡然。合理的布置能让你的客厅保持温暖或凉爽,增加私密性的同时还能欣赏窗外的景色。或者,仅仅是为了在某个周末的午后让自己放松一下,白天也可以做个美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