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教你如何选购智能马桶

icon 2019-03-27 11:48:35
icon 0

摘要:零基础教你如何选购智能马桶

  想给家里买一款智能马桶用一用,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那么,对于完全没使用过智能马桶的人来说,在选购智能马桶时要咨询哪些方面呢?

.

  用电安全:智能马桶只有在通电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而卫浴间用水频率又高,所以用电的安全必须要重视。选购时,可以咨询是否有配备插头漏电保护、无水断电保护及水温、风温、坐温过热保护等防护装置,来确保日常使用安全。

  耗能情况:智能马桶的每个功能的使用都要用到电,那么是否节能也是需要咨询的。比如:智能马桶有即热式和储热式,两者比较储热式更费电,即热式是使用时才让水温变高,而储热式是需要一直保持水温温度。

  功能了解:基本上各品牌的智能马桶提供的功能都大同小异,座圈加热、臀洗、妇洗、自动感应翻盖、暖风烘干等。那么,我们需要去咨询的是这些功能的细节设计,例如自动翻盖有几种方式?恒温座圈有几个温度档位可选择?臀洗和妇洗是同一个喷嘴出水吗?烘干时间是多长……了解功能上更细化的问题。

  操作方面:一款智能马桶全家老少都要使用,所以过于复杂操作的智能马桶就不要去考虑了,不太实用。在选择操作方面,可以问一下是否有简易操作设计。比如设置一键按钮,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臀洗、烘干、冲水一套流程等。

  买海外的会更好吗?

  选购智能马桶,很多人都会觉得在海外买一个会不会比国内更好。但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一个是电压问题,即需要将国内220V的电压转换为110V;另一个是水质问题,国内许多地区水质偏硬,容易产生水垢。在中国更适合使用加装滤芯净水系统的卫浴产品。相对的,国外的可能很多没有水质困扰,就不会装滤芯净水系统。

  选一款智能马桶,还是要以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选择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和有品牌保证的马桶。

  延伸阅读

.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