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收纳大作战 教你3招家居扩容术

icon 2019-11-08 12:16:26
icon 0

摘要:小户型的房子备受时下白领一族喜爱,但小户型也有着它的烦恼。那就是在日用品和杂物不断变多的时候,如何能让小空间扩容收纳更多的东西呢?小编有妙招!今天推荐3个空间扩容妙招给大家,助你让家居小空间来个大变身!

  PART3:小户型卧室收纳扩容

卧室收纳
卧室收纳

  收纳TIPS:卧室的另一端,除了矮柜的收纳外,旁边的白色梯子非常的亮眼。这款梯子可以方便上下拿取物品外,大小不一的抽屉还可以收纳各种物品。

卧室收纳
卧室收纳

  收纳TIPS:在床上摆放一个收纳架,把常用的物品放置在上面,十分方便。简约的线条搭配多彩的床品,瞬间变得实用而又独特,有着小清新的活力。

卧室收纳
卧室收纳

  收纳TIPS:这个儿童房借助玩偶和卡通布艺等营造出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童话世界,而小孩子的玩具、衣物也要注意收纳,床底的两个大大的蓝色收纳箱,则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色调柔和,和整个卧室非常协调。

卧室收纳
卧室收纳

  收纳TIPS:在这个看似“凌乱”,非常随性的卧室里,墙壁上的船桨用来装饰之余,也被用作收纳架,收纳小孩的衣物,迎合主题之余还注重了实用意义,甚是活泼、个性十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