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厨房养成记 小户型厨房可以这样搭配

icon 2019-11-25 17:01:45
icon 0

摘要:现如今房价高涨寸土寸金的时期,小户型房型越来越受户主青睐。可是小户型虽然相对房价低一些,但使用空间着实有限。那就只能在装修上下功夫,魅力厨房如何养成,且看小编带来的创意案例吧!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如果在整体木色厨房中在增添一些纯自然色彩的装饰,那么会给厨房区域带来不一样的品位。这款装饰中,实木装饰的厨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让整个空间充满了复古气息。砖块拼接而成的墙壁,仿佛古时期的城墙,不仅耐脏,而且加重了整体的古朴气味。用木板搭造而成的收纳柜子,环绕厨房一周,可以存放不同的厨房用品,也可以用作餐具柜,非常实用。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又一款淡木色、白色为主的厨房,不过正是这种简简单单的色彩,让生活更具品位。整体白色的橱柜,尽显干净整洁。金属的水池,易于打扫的同时,也给白色的台面增添了纯自然的色彩。金属材质的支架,将洗干净的碗盘放在此处淋干水分,不仅方便,而且可以避免手滑摔碎餐具,一举两得。亮黄色的鲜花,绿色的颈,又给厨房区域增添了不一样的清新与艳丽。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这款厨房装饰中,纯木色的整体橱柜,清新可见的木质纹理,将自然的淡雅也融入到了厨房的每一个角落。金属材质的台面,不仅便于收拾卫生,而且金属色彩增添了厨房的现代化气息。白色的小窗帘,遮住了一小扇窗户,窗口摆放的小物品,给厨房增添了活泼亮丽的气息。而另外一扇小拉窗,又使整个空间变得更加宽敞明亮。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木色边框的厨房区域,同样也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具大和气息。水池台的侧面,木板打造的空间,用来存放一些小物品,非常实用。摆放上几盆绿色植物,不仅增添了室内的田园色彩,而且给空间增添了生机。竹制小篮子,摆放上水果,红红的大苹果,绿色的叶子,新鲜的水果,自然的色彩,给清新的厨房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厨台一侧,白色的桌面,木质的拉门式整体橱柜,装入一些厨房用品,令小空间格外整洁大方。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对于现代人来说,金属材质以其易于打扫、色彩简洁而被光放应用在厨房的装饰之中。而再搭配传统日式的木色,就将厨房区域装饰的更具日式气息。这款装饰中,木色的地砖,与客厅的地板色彩统一。深木色的整体橱柜,简洁大方。金属色的厨台,整洁大方。金属材质的容器,大小不一,再搭配金属材质的调料罐,厨房的高贵典雅展现的淋漓尽致。远处墨绿色与淡绿色的布艺窗帘,搭配木色的落地窗框,清新自然的气息弥漫整个空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