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客厅变大术 简约搭配妙布局

icon 2019-12-18 07:49:02
icon 0

摘要:极简风格与有趣家饰品相结合,是高品质生活的完美体现。严格的黑色和白色的就餐区软化的黄色的椅子和巧克力的家具,每一角落计划周详之内。种种的装扮渲染出情调气氛。

  二、客餐相连省空间

小户型客厅
小户型客厅

  横竖对放的餐桌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凌乱,黑白相对也符合了他自身的摆放。这种时尚又另类的装饰法在这客厅里,显得特别的疯狂。

小户型客厅
小户型客厅

  装饰细节1:大方整洁的吊灯与小巧玲珑好吊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同材质的地面划分出软区域,黑白餐桌早已映入人们的眼球中,这种视觉上的冲击正是当代所要追求的。

小户型客厅
小户型客厅

  装饰细节2: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餐厅,都可以明显分辨出用餐区跟吧台区,墙上装饰跟随着功能分区一起装扮。大方得体的同时功能性相对应加强。

小户型客厅
小户型客厅

  装饰细节3:清晰的木纹加上典雅的台灯,就是这一墙面的布置就让人心动。客人,朋友的到来都不会感到手足无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