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食欲大增的餐厅颜色搭配,你造吗?

icon 2020-02-15 08:20:10
icon 0

摘要:现众所周知,一个家居空间中餐厅是供主人吃饭用餐的地方,那家中餐厅布置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主人的食欲。

  现众所周知,一个家居空间中餐厅是供主人吃饭用餐的地方,那家中餐厅布置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主人的食欲。好的餐厅布置搭配反而会促进食欲的大增。那么如何打造完美的餐厅呢?玖儿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餐厅颜色的正确搭配方法吧。

  一、先决定装修材料再考虑颜色,这是因为有些材料是根本就不需要上色的。

  二、颜色的选择要从面积大的部分开始,在餐厅中首先考虑天花板、墙面、地面,在这些大面积的部分颜色定下来之后,再考虑选择餐桌椅的颜色与之搭配。

  三、在餐厅中尽量使用相近色调,太过跳跃的色彩搭配会使人感觉心里不适,相反,相近色调则有种协调感,更容易让人接受。其中黄色和橙色等这些明度高且较为活泼的色彩,就会给人带来甜美的温馨感,并且能够很好的刺激食欲。

  四、餐厅中的颜色不宜过于繁杂,以两种到四种色调为宜。因为颜色过多,会使人产生杂乱和烦躁感,影响食欲。

  五、颜色之间的相互呼应会使餐厅显得更加和谐,形成独特的风格和情调。

  六、与其他功能间一样,餐厅内的颜色也要考虑到四季的变换,不同的季节对颜色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蓝白地中海搭配

  地中海风格在装修设计风格中是很常见并且很受大家喜爱的一种风格,对于地中海风格的餐厅来说,就更加的美妙了。蓝白相间的色彩搭配将餐厅的色彩突显的很到位,整个餐厅都散发着地中海的味道。

  黑白时尚搭配

  黑色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搭配就是白色了,但是深沉的黑色和鲜艳的黄色红色搭配出来的餐厅却是一种不一样的味道,将餐厅变得时尚起来。颜色虽然深沉但是餐厅的风格却不深沉,很时尚的感脚。

  复古红色搭配

  地中海的蓝白色给人无限的唯美与浪漫,那深红的颜色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呢?深红的餐椅加上餐厅里的古老装饰,整个餐厅透露出的都是一种复古的感觉,古色古香的餐厅设计很是令人怀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