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小平米 给你一个温馨的小窝

icon 2020-02-29 17:03:46
icon 0

摘要:随着房价的持续飙升,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房奴”的行列,可是依然只能购买小户型的房子。房子在小也是家,怎么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才是我们接下来应该考虑的问题,你还在电影院看煎饼侠拯救“不开心”吗?不如跟我们一起拯救“小平米”,在生活中赶走“不开心...

  随着房价的持续飙升,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房奴”的行列,可是依然只能购买小户型的房子。房子在小也是家,怎么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才是我们接下来应该考虑的问题,你还在电影院看煎饼侠拯救“不开心”吗?不如跟我们一起拯救“小平米”,在生活中赶走“不开心”,还你一个温馨的小窝吧。

 1、不要摆放过于宽大笨重的家具

  小平米的房子在装修时尽量选用一些轻便的家具,既实用性,又方便。购买床和柜子的时候要观察一下它的储物功能,最好在床的四周要有抽屉,可以储存更多的东西。

  2、不能为了扩大空间随意拆墙

  家里的墙不能随便拆,万一拆了承重墙,很容易造成墙面裂开,房屋的质量下降等问题。如果想把墙拆了扩大空间,那么就要请专业的设计师来指导。

 3、墙面的颜色要慎重

  装修时尽量不要选用暗哑的颜色,要使用相对明亮的颜色,可以使视觉更加开阔,而暗沉的颜色就会让人感觉比较压抑。为了在视觉上能够起到空间扩展的作用,可以选用不同的颜色装修墙面,深浅搭配,让房间更加有层次感。

 4、在细节方面要慎重

  为了使房间的各个功能区有独立的空间,可以使用纱帘和屏风之类的软装饰隔开各个小空间,而且在小空间里面,可以使用不同的灯具和光线,交叉使用,会使空间氛围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