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方面入手 变身家装砍价高手

icon 2020-04-07 20:04:59
icon 0

摘要: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墙里走电线是一定要加保护管的,但有些施工人员却把保护管去掉了,然后匆忙把线槽封闭。这样,既省钱又省料,对施工方来说简直是一举两得。

  7、混水摸鱼

  因为大部分装修家庭对工序不十分了解,有些人就利用这一点,谎报工程工序。本来一道工序能完成,却报成了两道。事实上,这些加进去的工序是不存在的,而装修家庭因为这些工序所买的材料就会被转移。典型的例子就是,在做一项泥工工程时,往往要求装修家庭购买一些添加剂(这些添加剂一般都很贵)。虽然在泥工中使用添加剂是存在的,但有些根本就不是真的添加进去。

算好家庭装修的四本经济效益账
算好家庭装修的四本经济效益账

  8、偷工减料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墙里走电线是一定要加保护管的,但有些施工人员却把保护管去掉了,然后匆忙把线槽封闭。这样,既省钱又省料,对施工方来说简直是一举两得。

  在家庭装修行业普遍存在信用危机的今天,如果装修家庭是个生手,似乎这笔学费是没办法省掉的。要么钱落入材料商的口袋,要么落入装修公司的口袋。但一般来讲,这笔钱花在装修公司那里,装修家庭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并且总的费用也许还要省许多。如果请的装修公司有保修期的话,那么,这些钱“投”给装修公司要比给材料商划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