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工长——张继新

icon 2021-10-25 16:02:35
icon 0

摘要:张继新,从事家装20余年,服务上千名客户。凭借对装修施工的严谨态度以及靠谱的工作作风不断赢得回头客。他坚守“干活是为自己干的”理念,做好手里的活,走好脚下的路,时刻准备着下一个项目的开工。

  据2020年数据显示,我国家装市场规模达26,163亿,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家装行业可以说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但装修人员的鱼龙混杂、管理混乱,隐蔽工程偷工减料等难免成为装修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大宗消费和耐用型消费,装修质量关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而与装修质量关联度最高的就是装修工人。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这是对于“工匠精神”最传神的概括。

  张继新,从事家装20余年,服务上千客户。凭借对装修施工的严谨态度和靠谱的工作作风不断赢得回头客。他坚守“干活是为自己干的”理念,做好手里的活,走好脚下的路,时刻准备着下一个项目的开工。这样一位工长,是如何看待“工长”这一身份,又是如何与业主对话的?让我们走进《了不起的工长》栏目,走进张继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工长——房胜虎了不起的工长——邵业菊格调样板间|冷色与暖色的碰撞让家多一种选择格调样板间|家装主色调“灰色” 稳重又不失温暖格调样板间|简约中式风茶荟宁波旗舰店盛大开业厨房装修9个细节你要知道,不要被坑了都不知道!特普丽墙纸风格探索——新中式风格特普丽墙纸精品案例大赏——秀彦建立核心能力是关键!家居圆桌派,特普丽C位出道砥砺前行,永不止步 2021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圆满落幕格莱美杨元:发力工程渠道、抢占老房机遇 2021实现30%增长目标获奖案例 | 低温空气源热泵在节能建筑上的应用——沧州花园小区供暖项目陶卫快讯 | 有陶企已停窑!依诺、将军等53家陶企、152个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备案审批家电快讯| 新宝总裁曾展晖: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在“双循环”发展格局中抓住机遇陶卫快讯 | 蒙娜丽莎参与起草碳排放碳中和两项重要引领标准活动预告 | 双十一来咯,克洛斯威与你“提前约惠”!“冠军品质家居联盟”成立仪式圆满成功,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陶卫快讯 | 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即将召开【华意空间杯】2021第五届地产装饰设计 公益戈壁徒步大会圆满举行屿界设计│徐响林受邀参加第11届艾特奖G10峰会智造未来:重庆CIO齐聚“惠达5G数智工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