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展首试微博营销 iPhone大奖网友品鉴会开启

icon 2012-09-02 18:17:32
icon 0

摘要:9月5日-7日,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联合新浪家居发起“我最喜爱的家具(/家居饰品)品牌”发微博中iPhone有奖评选活动。这是东莞名家具展自举办28届以来,首次试水微博营销及有奖互动活动,充分体现了名家具展览会锐意创新、惠泽广大参展商及...

  9月5日-7日,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联合新浪家居发起“我最喜爱的家具(/家居饰品)品牌”发微博中iPhone有奖评选活动。这是东莞名家具展自举办28届以来,首次试水微博营销及有奖互动活动,充分体现了名家具展览会锐意创新、惠泽广大参展商及观展群众的办展理念。

  活动期间,新浪微博网友只需发以“东莞家具展”为关键词的微博参与评选“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活动,或发以“东莞名家具展”为关键词的微博参与评选“我最喜爱的家居饰品品牌”活动,就有机会获iPhone大奖或精美家居礼品套装。

  边逛展会边发微博,不仅可与知名家具企业进行专业沟通,还可与好友分享第28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现场盛况,您更有机会夺得由名家具展览会诚意提供的iPhone大奖,赶快来参与吧!

  第2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观展的朋友,也可移步3号馆正门左侧或2号馆正门大厅新浪微博大屏幕旁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