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在东方新品:无界系列双人床

icon 2015-09-29 10:43:09
icon 0

摘要:春在东方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设计之都“--深圳,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涵盖陶瓷灯饰、装饰画、木器、屏风、家具、雕塑、墙纸等各类家居饰品,为各大星级酒店,别墅、样板房、商业空间等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装饰艺术品及设计服务。

  品牌名称:    春在东方   

  系列名称:    无界系列-双人床    

  世博园位置编号:    世博园B1楼C15/C16/C25/C26    

  型 号:    85.07.01.0101  

  规 格:    180*200*105CM    

春在东方新品:无界系列双人床

春在东方新品:无界系列双人床

  产品介绍: 春在东方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设计之都“--深圳,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涵盖陶瓷灯饰、装饰画、木器、屏风、家具、雕塑、墙纸等各类家居饰品,为各大星级酒店,别墅、样板房、商业空间等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装饰艺术品及设计服务。 我们从丰博大精深的传统手工艺术中不断学习,同时通过我们的努力创新,将传统手工艺术带回当代生活,带到时尚与潮流。我们以“东方经典”为基点,融汇不同文化与时代的精粹,诠释东方气质与内涵。我们传承东方经典、我们引领文化新生、我们更关注每一件作品适合每一位客户,传承文化,传承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