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教您:“闻香识地板”

icon 2015-09-29 10:18:54
icon 0

摘要:在电影《闻香识女人》中,剧本的改编弱化了弗兰克•史雷德中校的缺点、压抑和阴暗的一面,他虽然险些败给生活,却仍旧是一个勇敢的斗士。他对女人的喜爱与对气味超越常人的判断力让他更像个魔术师,创造奇迹的人。

  在电影《闻香识女人》中,剧本的改编弱化了弗兰克•史雷德中校的缺点、压抑和阴暗的一面,他虽然险些败给生活,却仍旧是一个勇敢的斗士。他对女人的喜爱与对气味超越常人的判断力让他更像个魔术师,创造奇迹的人。弗兰克中校对听觉和嗅觉异常敏感,甚至能靠闻对方的香水味道识别其身高、发色乃至眼睛的颜色,其实这都源于他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感悟。那么,我们如何通过一片木头的色泽、气味,来识别真正的好地板?

安信教您:“闻香识地板”

  好地板要有好材料,更要有好工艺。在地板行业以拥有多年的采购优势和实木地板制造历史经验的安信,经过多年探索,从西非和东南亚等地引入数个适合做地热的木种:缅茄、格木等生长在旱雨交替环境,遇雨则长,遇旱则停,生长缓慢,充分从土壤中吸收了丰富的矿物养分,筑成了“钢筋铁骨”般的稳定结构,使得其耐热性能优异,对通常地热温度具有较好适应性;来自东南亚的缅甸柚木、茚茄木和大柄船形木不仅具有稳定的木质结构、抗腐蚀性较强,而且纹理优美、色泽雅致。

  从面板生产、基材生产、面板与基材复合到油漆,108道工序,层层把关。从基材到产品,安信地板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不让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流入市场,影响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但安信地板没有止步于此。安信地板在长期的研究和实践中发现,在家装中地板产品会影响到家居安全,而地板的铺装同样会对家装造成污染。针对此,安信地板引进了“环保+”铺装技术。这样一来,可以增加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更可以达到防潮防噪音的效果,尤其在供热系统的木地板铺装更具导热及防止地板变形的效果。

  依靠技术、研发、设计、生产等各环节的支撑,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安信地板在地板绿色环保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那么,马上给大家科普一下,分辨真正的好地板通过敲、拉、闻、摸、看5招即可。

  敲:听一听实木的声音

  拉:感受锁扣的力量,1500kg/m拉力,更加稳定,无缝拼装,安装便捷

  闻:百年树木,原木清香,更加环保

  摸:原木温润,肌肤之亲,开放式油漆,会呼吸的地板

  看:锯切工艺,原木纹理,自然天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