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驰家居:第八届华语金曲奖明星指定沙发品牌

icon 2016-05-11 14:30:59
icon 0

摘要:4月16日,“华语金曲奖2016荣耀盛典”启动,宣布今年的颁奖盛典将在长沙举行。本次盛典围绕“越唱越强”的主题、以“为音乐·唯音乐”的理念,打造年度最强音乐盛事。2016年,第八届华语金曲奖颁奖礼首次落户娱乐之都—长沙,纪念中国音乐选秀的十...

  4月16日,“华语金曲奖2016荣耀盛典”启动,宣布今年的颁奖盛典将在长沙举行。本次盛典围绕“越唱越强”的主题、以“为音乐·唯音乐”的理念,打造年度最强音乐盛事。2016年,第八届华语金曲奖颁奖礼首次落户娱乐之都—长沙,纪念中国音乐选秀的十年,从“超女快男”的1.0时代到“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的2.0时代。同时,整合电视湘军创意和平台优势,芒果系班底倾力打造规模最大的音乐颁奖典礼:《华语金曲匠》、锋尚论坛、公益33天、星光大道、颁奖盛典...纷至沓来;

德驰家居:第八届华语金曲奖明星指定沙发品牌

  2016.4.16 第八届华语金曲奖发布会现场

德驰家居:第八届华语金曲奖明星指定沙发品牌

  《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为本次盛典推广大使

德驰家居:第八届华语金曲奖明星指定沙发品牌

  第八届华语金曲奖组委会制片人欧阳宏兵(左)与德驰家居品牌运营总监杨大伟(右)

  

       2016.5.7   长沙华语金曲奖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与北京德驰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驰家居)正式签约,授权德驰家居旗下:D&C德驰/BOB品牌为“2016华语金曲奖组委会明星指定沙发品牌”,为华语金曲奖颁奖礼期间明星休息室提供软装设计搭配方案及作品陈列。

  组委会通过前期对明星休息家居用品的严苛筛选,从设计风格、研发理念、材质选择、品牌文化、风格搭配等因素作为优选条件,经过数家高端家居品牌层层甄选,最终选定德驰家居旗下D&C德驰/BOB品牌作为本次颁奖礼独家明星指定家居品牌。

德驰家居:第八届华语金曲奖明星指定沙发品牌

  第八届华语金曲奖出品人、华演国际传媒董事长罗列明(右)与德驰家居品牌运营总监杨大伟(左)

  德驰家居高度重视本次华语金曲奖颁奖礼,由德驰家居国际著名首席软装设计师带队,抽调行业软装设计精英,为本次华语金曲奖明星休息室提供国际经典软装设计搭配方案,以简约、时尚、专业角度诠释德驰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