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依家总设计师杜达霏 引领高端软装定制时尚潮

icon 2010-12-07 15:32:31
icon 0

摘要:11月30日上午,在北京著名的草场地艺术区主题为“隐。源”,定位极致奢华的如依家生活艺术馆揭开神秘面纱,历时共一天的开业典礼酒会,给国人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来自各国的品牌供应商、集团总裁、财富新贵、设计界社交名流和时尚界人士媒体们纷...

  11月30日上午,在北京著名的草场地艺术区主题为“隐。源”,定位极致奢华的如依家生活艺术馆揭开神秘面纱,历时共一天的开业典礼酒会,给国人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来自各国的品牌供应商、集团总裁、财富新贵、设计界社交名流和时尚界人士媒体们纷纷云集――这座气质非凡的金色辉煌的“牡丹”宫殿中,共襄盛举。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软装顾问专家---如依家总设计师杜达霏女士被业内称为“中国软装界的创始人”。她凭着22年对软装设计的理解和对艺术的专注追求,已为许多久负盛名的国际酒店及私人豪宅、别墅等提供了服务。她自从1988开始就陆续将来自于世界的10多个国家、5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诸如“德国Art&Décor、Anke Drechsel,意大利Loris Zanca、Venice Home,英国Watts of Westminster、English home等等最先进的国际顶级家居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那就是软装配饰和家具不仅仅是一种家庭用品和摆设,还是个人品位与个性的体现,同时本身还深具文化内涵与艺术价值。

  作为国内“软装定制时尚化”概念的创始人,杜达霏女士在设计上除了传承着欧美古典风格的同时,时尚定制的元素也是不可或缺的。她22年来专注做一件事,凭借着对软装艺术的专业和执着,将来自于德国Art&Décor、意大利LorisZanca等不同国家许多优秀的艺术家及工匠制造的传统各种面料:上千种真丝完美搭配俄罗斯紫貂、加拿大猞猁狲和芬兰银狐等超过三十多种皮草、毛料花格呢等个性奢华面料应用于软装设计中,还成功地将各种高端布料应用于国际顶级的家具定制当中去,也因其昂贵和稀有而备受收藏者的追捧,为客户、设计师成功创作软装、家具以及配饰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杜达霏女士对工艺上的要求也更为极致,多年来都是和国际最为顶级的家具商合作,其中有:意大利Carpanelli、Savio Firmino、Marconi arte,西班牙 Coleccion Alexandra、Soher,美国 Councill、Hancock&mooreKindel等著名家具品牌,像意大利Carpanelli等品牌即使连最细小的地方也是手工制作。寻找合适的材质与制作加工同样重要,工匠们对木质有着独特的激情,产品使用的全部都是传统的高档木质,如胡桃木, 黑荒檀, 乌木, 橄榄木等。这种对细节的追求堪与最珍贵的宝石相媲美。

  采访中她介绍到她将每一件室内作品都当成艺术品去完成,与旧时的大艺术家们一样,每个产品的制作都是艺术创作的过程,令它每一款家具都显得雍容华贵,又充满幻想,在享受使用整个家居空间设计的同时体会其背后所蕴涵的不懈努力,沉醉其中。每一各空间都在实现和心灵的互动交流成为永恒,高端定制和新装饰主义结合,因其高贵的出身,精良的选材和考究的工艺,真正体现奢华、个性,更好地展现室内设计风格,不仅使艺术得到传承,也给国人带来了清新、精致完美、奢华居家体验。

  放眼未来,伴随着如依家生活艺术馆开业,如依家将继续坚持以“创新引领时尚,品质成就未来。”为企业发展精神,融合意大利、法国、美国等国际化的优秀设计理念,以东西方文化与生活品质为源泉,采用国际一流产品和工艺,让顾客享受独一无二的尊崇,源源不断的将世界名品引用中国,用最直接的方式让中国消费者领略世界文化,为对美好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中国富豪提供定制服务。如依家一定会成为在整体家居配饰界中一颗耀眼的明星!而用如依家总设计师杜达霏女士自己的话来说,她对艺术的追求则永无止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