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诗意海边隐庐(组图)

icon 2011-03-16 09:05:10
icon 0

摘要:“我愿有一所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许多人的梦想,也是许多人所期望的生活。大海的宽阔总是会无形中卸掉人们身上的包袱,深吸一口气,生活可以如此美妙。

全球最具诗意海边隐庐(组图)全球最具诗意海边隐庐

  牙买加Oracabessa

  Goldeneye

  牙买加Oracabessa

  20世纪中期Ian Fleming隐居此处写成14部邦德小说,自那时起波西米亚风格和无穷创意就与Goldeneye酒店结下了不解之缘。酒店现任主人、Island Records创始人Chris Blackwell耗时两年,将这家私人寓所改建成了拥有22间客房的酒店。在Blackwell的坚持和严苛要求下,酒店保留了原先风格,即Noel Coward笔下的热带度假风情。在栽植榕树和芒果树的花园中,新设的临水客房拥有现代化装置(Renzo Piano厨具)和店主时尚界朋友(Biba and Pink Sandstone的Barbara Hulanicki)的设计。邦德小说作者Fleming的三居室小屋接受预订,屋内保留着作家当年用过的牙买加红枪弹木书桌,推窗即见大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