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 将主动环保进行到底

icon 2011-03-16 08:52:35
icon 0

  主材厂商超低价,产品不达标,双倍退赔;

  轻舟科技专利产品,让您感受真实的环保、真实的家装;

  热烈庆贺:轻舟装饰成为 “全国住宅工程施工验收标准制定企业”

  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专业设计与施工的企业。自96年成立以来,业务范围从家庭装饰装修逐步扩展到公共建筑项目装饰装修领域,是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专业资质等级证书的知名装饰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荣获全国及北京装饰协会诚信企业称号和百余项工程名优奖项。并构建了遍布京城的十二家分公司、直属专营部、高端设计楼与遍布全国近百个特许加盟和直营分公司,构成轻舟企业庞大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完整、细致的家居产品与服务”是轻舟企业的经营宗旨。

  2009年轻舟公司陆续推出轻舟“低碳。家居”时尚生活、轻舟“3Y”设计体系、轻舟“心”工程体系。轻舟系列体系最重要的作用是:改变了家装公司过去传统式“被动环保”局面,为消费者开创了第一个“主动环保”的家装企业。让家装从过去的保持材料环保性能,提升为自主研发、生产材料的环保性能。

  自2010年轻舟起:“低碳•环保”家居产品将在家装、精装、非居住性建筑项目中进行广泛的应用,配合完整完善的主材代办体系、丰富优质的集成系列产品、环保优质工程、项目监理管控、五巡八检制度、双向互动式客户服务、便捷顺畅的网络客户信息平台以及行业中唯一一家三年质量保修企业,为客户提供整合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家居环境服务体系,使“绝不让装修打乱您的生活”理想服务成为现实。

  轻舟企业的今天:以“品轻舟科技、享维家服务”,唱响企业人文底蕴。

  轻舟企业:是专业为中国家庭提供“环保、低碳、健康、细致时尚的设计、施工、集成产品”全方位服务为己任。

  轻舟企业:是首家科技专利产品研发、生产的家装企业。

  轻舟企业:是引领低碳家居、环保产品生产、市场投入的企业。

  轻舟企业:中国唯一家装获“中国低碳地产装修企业实力榜”的获奖企业。

  “轻舟维家”的诞生,是传承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服务体系。

  “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是轻舟企业的目标。

  未来轻舟(中国)――专注于生活品质建设,更励志于社会健康发展。   

  展位介绍:

  北京农展馆一号馆 轻舟A14展位,126平米。让精品与促销一目了然;洽谈区让客户在参观后能确保富裕的空间,闹中幽静与设计师尽行流畅的交谈。

  2011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展览会即将在北京农展馆隆重开幕,作为展示家居行业的高水平的舞台,各大家装公司把本次展会当成对外宣传推广的重要窗口。作为著名装饰品牌企业,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最前沿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以及科技材料、环保产品,为广大观众呈现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

  环保和品质是装饰行业的大势所趋,2011年轻舟装饰一如既往地将品质家装和环保家装进行到底,并投入重资研发新型环保材料,在设计、材料、施工等众多环节中全面实行“科技环保”的装修理念,给客户全新的低能耗、低污染的低碳家居体验。

  促销:

  1、 买瓷砖――铺贴费节省20%;

  2、 买洁具――管理费优惠1/3;

  3、 家装工程2万以上――管理费优惠1/3;

  4、 现场交纳活动定金――4倍升级;

  5、折上折――底价再省5%;

  6、 主材产品抄底――3.15火热延续

  双重承诺:

  1、 家装产品不环保――双倍退赔

  2、 主材同期最低价――差额三倍返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