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平现代欧式田园超级混搭范(组图) (2)

icon 2011-05-14 09:32:31
icon 0

摘要: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就要尽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虽然是比赛,但我同样希望本次设计能够得到这个户型主人的喜欢。所以在设计过程中,我也和该户型的业主接触了,她是一位时尚漂亮女性,有一个三岁大的千金,一家三口;不喜欢现代风格,因为现在住的就...

140平现代欧式田园超级混搭范(组图) (2)140平现代欧式田园超级混搭范

  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就要尽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虽然是比赛,但我同样希望本次设计能够得到这个户型主人的喜欢。所以在设计过程中,我也和该户型的业主接触了,她是一位时尚漂亮女性,有一个三岁大的千金,一家三口;不喜欢现代风格,因为现在住的就是现代风格;不喜欢富力堂煌的欧式风格,因为不是很富有;不喜欢传统古老的中式风格,因为自己还年轻。所以,更坚定了我选用混搭风格的决心。

  “混搭”,顾名思义,精髓就在一个“混”字,当然了,“混”并不意味着乱。我的混搭性设计,是一种条理分明的多元设计。首先,作为房子的主题部分,客厅和餐厅将采用现代简欧风格,给人一种华丽大气的感觉,会使每一个光临小屋的客人,都能够感受到贵宾般的待遇。其次是书房。书房是我们日常看书或者上网的地方,因此需要足够的光线,我将采用地中海风格来点缀它。书房的主题色调将是冷色调,能够使主人在看书休憩之余享受一种宁静安详的感觉。至于房间将采用现代风格,而考虑到小朋友的因素,房间将尽量朝着儿童化、靓丽化、简洁化的方向靠拢,过于复杂化对小朋友的健康成长并不合适,另一方面,简约化也是符合环保的做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