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家居卧室风水前瞻 调出旺宅运 房门注意

icon 2012-01-06 09:03:18
icon 0

摘要:卧室是居宅中一个非常之重要的环境之一,是我们休息、睡眠的地方,是夫妻交流情感的场所之一。人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中度过的,而实际家居风水中发现不少人常在居室中犯风水错误,特此提醒大家多关注好自己的卧室,切莫出现下面的这些错误,卧室是...

2012家居卧室风水前瞻 调出旺宅运 房门注意2012年家居卧室风水前瞻 调出旺宅好运(组图)

  房门不可正对厨房或和厨房相邻,厨房炉火煎炒、排出油烟,容易影响正对的房门,危害人体健康,并且使工作表现不稳定。厨房是生火之处,甚为燥热,所以也不宜与卧房相邻,尤其是睡床紧贴炉灶的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