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美国独立公寓疯狂拍卖(组图)

icon 2012-02-17 11:14:21
icon 0

摘要: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林书豪终于在纽约找到了自己独立的住处,这个公寓是从前尼克斯球员大卫-李转租来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也曾经住过。林所住的地方叫做川普大楼,该建筑和尼克斯训练场馆不远。专家估计,这套新公寓的月租将会是3800美元。

曝林书豪美国独立公寓疯狂拍卖(组图)曝林书豪美国独立公寓疯狂拍卖

  林书豪球场风采

  林书豪2月10豪取23分和10次助攻,职业生涯首次取得两双,在两位核心球员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缺阵时,再次帮助球队取胜,而且他对位的,恰是去年的状元沃尔,他一点也不落下风。林书豪连续三场表现,开始令人们相信,他不会是昙花一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