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简约风惠动洪城心 杜菲尼南昌巨汇店盛大开业

icon 2012-02-17 10:38:42
icon 0

摘要: 您在为没有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卫浴产品扼腕吗?五一还未来临,您在为没有更加优惠的活动而遥遥期待么?不用扼腕,不用期盼,如今杜菲尼重磅升级,在五一之前落地历史名地江西南昌,用北欧简约风卷来“折上折惠上惠”冲击波来惠动洪城民心。

  您在为没有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卫浴产品扼腕吗?五一还未来临,您在为没有更加优惠的活动而遥遥期待么?不用扼腕,不用期盼,如今杜菲尼重磅升级,在五一之前落地历史名地江西南昌,用北欧简约风卷来“折上折惠上惠”冲击波来惠动洪城民心。2月18日到2月26日南昌巨汇店盛大开业,尽请期待……

北欧简约风惠动洪城心 杜菲尼南昌巨汇店盛大开业北欧简约风 惠动洪城心

  没有奢华、没有艳俗。有的只是对装饰的节制,对传统价值的尊重,对天然材料的偏爱,对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对人性的关怀,对手工品质的推崇。 心思缜密、体贴入微、崇尚简约、强调精粹――这一切,都作为北欧的精神内核共同构筑起相对统一的“北欧设计风格”。 DOFINY杜菲尼卫浴以“崇尚简约、强调功能、注重人性”的现代北欧设计文化为依托,从北欧设计文化中提取创意灵感,渗透“简约、时尚、创新、高品质、国际化”五大人居新元素,融合现代卫浴技术,推崇“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以全新理念和风格塑造高端卫浴品牌。

  说了这么多,你动心了么?是否被我们的冲击波冲的信心十足了呢?开业盛典杜菲尼等你来。杜菲尼一定带给你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实惠。杜菲尼卫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对人性的关怀,不止是在卫浴上更是在您的生活上。快快把你的计划定在杜菲尼吧!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