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木门谱写同心同行 铸就共创辉煌

icon 2012-02-17 10:44:43
icon 0

摘要: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1年已经过去了,充满期待的2012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勤劳智慧的楷模家人在2012年2月12号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中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1年已经过去了,充满期待的2012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勤劳智慧的楷模家人在2012年2月12号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中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年会,公司荣幸的邀请到了多家媒体和社会知名讲师的领导莅临。与我们共同分享各个精彩瞬间。

楷模木门谱写同心同行 铸就共创辉煌谱写同心同行 铸就共创辉煌

  年会开始由公司董事长孙总发表感言,主要评价公司在2011年取得的不俗成绩。我们楷模品牌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之一,在未来发展前景中十分看好的佼佼者,这是全体员工与经销商共同努力的结果。讲话中还详细的分析了公司营销部、品控、技术部门为公司创造的优势,并为全体员工与经销商勇于挑战、不辞辛苦、努力争取了新的发展资源,全力以赴为客户服务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及嘉奖。同时也指出工作不是完美无缺的,因此我们不能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再创佳绩。

楷模木门谱写同心同行 铸就共创辉煌图为表彰大会

  此次年会,公司为员工与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使楷模家人不断挖掘自身表演才能、丰富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们楷模的浓郁企业文化氛围。互动的游戏、激动人心的表演,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荡漾在晚会现场。

楷模木门谱写同心同行 铸就共创辉煌图为晚会节目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两天的年会在感动、欢乐、惊叹、激动中结束了,忠心的感谢楷模所有人的参与积极的配合,这是楷模急速发展的原动力!我们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的乐曲,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承载着太多的2011年已离我们远去了。对于我们楷模来说,2012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迎难而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在2012年,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品牌蔓延至全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