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破产后被迫复出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

icon 2012-05-21 09:08:12
icon 0

摘要:陈慧珊(Flora)的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上周入禀高等法院自行申请破产,法院定3月20日处理。 41岁的陈慧珊不但要积极赚钱养家,更要照顾丈夫和女儿的起居饮食。前日陈慧珊带完爱女Mira上学后,即去超市买菜,一个女人撑起整个家,难怪当日见她...

老公破产后被迫复出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老公破产后被迫复出的十大女明星家居照(组图)

  陈慧珊(Flora)的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上周入禀高等法院自行申请破产,法院定3月20日处理。 41岁的陈慧珊不但要积极赚钱养家,更要照顾丈夫和女儿的起居饮食。前日陈慧珊带完爱女Mira上学后,即去超市买菜,一个女人撑起整个家,难怪当日见她一脸憔悴,无复昔日视后风采。曾是无线四大花旦之一的陈慧珊,自从07年为第二任丈夫钟家鸿(Mike)诞下女儿钟律然( Mira)后,已大大减少幕前工作,仅偶尔接拍广告、客串中国剧集及在09年回归无线接拍《搜下留情》一剧,以便可以多花时间照顾爱女。不过,随着陈慧珊丈夫钟家鸿向高等法院申请破产,陈慧珊休闲的半退休生活将起变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