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80后女星比演技更勾人的另类诱惑 曹曦文

icon 2012-05-30 08:52:52
icon 0

摘要:娱乐江湖,美女成群,性感尤物,比比皆是,谁最具另类诱惑?靠演技成名,有这个可能,却不是绝对的。如今的这时代,只要你敢想,只要 你敢做,什么可能都会有,什么方式出名,都会成真。放眼目前华语娱乐圈,不谈演技,靠着其他方式,玩点另类诱惑,却也能红...

十大80后女星比演技更勾人的另类诱惑 曹曦文十大80后女星比演技更勾人的另类诱惑(组图)

  曹曦文:貌美如花演刁蛮女欲赶超赵微?

  曹曦文,这个名字中的曦,很让人头痛,太难写了,可曹美女长得很精神呀,貌美如花,绝对是个美人儿。她之前曾出演过《五星大饭店》, 被称为“岩女郎”,去年底又主演了一部野蛮戏,演了一个野丫头,一个从小失去父母的野鸭子。这个小人物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特别是在内心戏 的把握上,火候恰到好处,非常地传神和到位。假以时日,或许又是下一个赵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