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嫩模拍半裸性感照 年纪遭质疑

icon 2012-06-08 14:18:28
icon 0

摘要: 法国版《Vogue Enfant》的封面上出现了一名新嫩模。和大家印象中天真单纯的孩子不同,封面上这位嫩模斜倚在豹纹枕头上,涂着红唇膏,穿深V上衣及三寸高跟鞋,表情冷酷地摆出诱人姿势,性感程度媲美成年。该模特是年龄只有10岁的法国女孩戴兰...

10岁小嫩模拍半裸性感照 年纪遭质疑10岁小嫩模拍半裸性感照 各路明星炫豪宅(组图)

  很多人都质疑年幼的戴兰为什么能频频在时装秀中亮相并登上著名时尚杂志封面呢?她的母亲是法国时装设计师和时装节目主持人维罗妮卡・布隆多,父亲则是前法国国际足球运动员帕塔里克・布隆多。对于女儿这组杂志封面照片,戴兰的母亲表示非常满意,她表示从小就开始培养戴兰对模特行业的兴趣以及对时尚的理解。

  10岁的戴兰闯入模特行业并非个例,此前已有大量90后甚至00后嫩模涌现出来。13岁的女演员艾拉・范宁日前就拍摄了马克・雅克布的秋冬广告大片,14岁的海莉・斯特恩菲尔德与大牌Miu Miu签约,并得到了今年奥斯卡奖的提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