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的十大白富美豪宅豪车大比拼(组图)

icon 2012-07-17 08:49:13
icon 0

摘要: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谢娜无论是知名度还是身价在内地女主播中都名列前茅,靠着在(快乐大本营)打拼十年,加上拍摄了无数的广告,早已经积攒下数千万的身家。而嫁给张杰之后,男方全部上缴收入更是让向来理财有道的谢娜荷包更鼓。

娱乐圈中的十大白富美豪宅豪车大比拼(组图)娱乐圈中的十大白富美豪宅豪车大比拼(组图)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谢娜无论是知名度还是身价在内地女主播中都名列前茅,靠着在(快乐大本营)打拼十年,加上拍摄了无数的广告,早已经积攒下数千万的身家。而嫁给张杰之后,男方全部上缴收入更是让向来理财有道的谢娜荷包更鼓。去年两人奢华的婚礼就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有钱在身,自然也要有和自己身家地位相符的软件配置。看看谢娜在北京价值两三千万的奢华别墅和过百万的路虎豪车,一线女主播的地位展现无遗。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