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2012运势 家具摆放风水 常清橱柜

icon 2012-07-17 09:06:04
icon 0

摘要: 关于2012 年家具摆放方面的风水问题,关注的人很多,所以我就结合华太太的问题,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谁动了我的2012运势 家具摆放风水揭秘(组图)谁动了我的2012运势 家具摆放风水揭秘(组图)

  三、橱柜常清理

  现在生活节奏紧张,很多朋友每天忙于工作,回家后只想好好休息放松,能保持家居表面的整洁就不错了,反而会把很多不常用的,甚至没什么用的东西随手搁在橱柜里,久而久之,橱柜成了杂物箱。

  在风水中,橱柜有财库的寓意。正如财产要合理理财,以免遭受损失一样;财库自然也应该条理有序,而不是一团糟。所以经常清理橱柜也就很有必要了。特别是在这年底的时候,更要彻底清理,有一个新的开始。

  这样,也可从风水上减少乱花钱,漏财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