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可爱家具已经不再仅仅是家居用品

icon 2012-07-23 09:05:45
icon 0

摘要:52平米的户型,在设计师及主人的协力打造下,俨然变成了一个小型的Hello Kitty博物馆。全屋色彩主要以粉色系为主,再配以实木、布艺的简约风格家具,打造出糖果般甜美的家。家里多个空间角落成为展示架,展出夫妻二人长期收集回来的珍品。

Hello Kitty可爱家具已经不再仅仅是家居用品3年8万筑52平Hello Kitty粉红爱之巢(组图)

  Hello Kitty可爱家具已经不再仅仅是家居用品,她更像是女孩们的成长良伴和闺中密友,可以和主人分享喜悦、分担忧愁。在她所营造出来的一个个如梦似幻的家具空间中,我们能够自由的和她进行心灵的交流,放飞梦想,快乐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