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转运”妙招大揭秘 第十二招

icon 2012-07-26 09:12:15
icon 0

摘要: 很多人都说想要拥有室内杂志中所介绍的美丽装潢,但是若能够按部就班地以风水的角度布置家中摆设,岂不更两全其美。在这篇文章中,将教你创造出好风水的生活环境。这无法是个包罗万象的分析,因为每一户的家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试着涵盖大部分最实用的方法。

实用“转运”妙招大揭秘 第十二招摆好家居风水阵 实用“转运”妙招大揭秘(组图)

  第12招

  若你有花园的话,请一并检查,并将八卦和罗盘用在花园的平面图上。确定花园中任何的小径通道都不是笔直地通往你家大门,因为这就像是支朝家门笔直射来的箭。当你更熟悉风水学的运用时,你可以考虑建造个水池或水龙,当然建在正确的位置是首要的条件。

  你已经知道你家里和花园的方位,现在你要仔细地查出你个人的方位,这是对你个人有益处的方位,并且也会影响你室内家具的正确摆设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