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步入90后身家近亿的富婆家居照(组图)

icon 2012-07-31 09:10:27
icon 0

摘要:同样是人,同样生活在这个世界里,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有人问了,什么差距?唉,说别的都觉得那么无味,咱们就聊点实际的吧,下午闲来无事,搜索网上一些新鲜的话题,可是突然看到现在好多将近九零的明星出道没几年,但凭借着漂亮的外形和身上的话...

  同样是人,同样生活在这个世界里,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呢?有人问了,什么差距?唉,说别的都觉得那么无味,咱们就聊点实际的吧,下午闲来无事,搜索网上一些新鲜的话题,可是突然看到现在好多将近九零的明星出道没几年,但凭借着漂亮的外形和身上的话题,轻松挤入了上亿的排行榜之上,这让笔者十分汗颜,想一下,这群新星在演艺界虽说还算是新生代力量但是吸金能力真是让笔者叹为观之,已然达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今天就让笔者带大家盘点一下财貌兼得的将近九零后的新星富婆女星们吧:

娱乐圈步入90后身家近亿的富婆家居照(组图)娱乐圈步入90后身家近亿的富婆家居照(组图)

  李念身家10亿:一部热播剧《蜗居》让“海澡”的扮演者李念成为了当红的女星,前途备受看好,可在事业发展的巅峰期李念却不声不响的隐婚,嫁入了豪门,从一个靠自己的努力打拼的女演员成为了夫家身家20亿的豪门媳妇,李念的转变不可谓不大。和《蜗居》里的宋思明相比,李念老公林和平身家更加殷实,无论在戏里戏外,李念都钓到了金龟婿,自己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