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内不能随意更换 六道布置婚房家居风水禁忌

icon 2012-09-18 09:28:32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年青人来说,恋爱、继而结婚,是很自然而然的事。但是很多年青人结婚之后不久,便天天吵架,日日闹情绪。这些是为什么呢?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比如两人的性格、两个人刚在一起不适应、环境的变化、结婚日子的好或坏,都影响着。但其中很关键的一个因...

三个月内不能随意更换 六道布置婚房家居风水禁忌恭贺新禧 六道布置婚房家居风水禁忌(组图)

  (五)新房的布置三个月内不能随意更换、替换。

  有些人结婚时新房是在一个地方,工作生活又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因此,有些人结婚几天后就会回到原来的地方生活工作,那么新房就会空着。这个时候,有些人会将床收起来或将床上的用品收拾起来,这其实是一个大忌,通常来说,新房的摆设,三个月内,绝对不能乱动、替换,这个一定要注意。不然,会影响感情的稳定以及长远的发展,严重的会引起流产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