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转运”妙招大揭秘 第十招

icon 2012-09-24 09:06:23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说想要拥有室内杂志中所介绍的美丽装潢,但是若能够按部就班地以风水的角度布置家中摆设,岂不更两全其美。在这篇文章中,将教你创造出好风水的生活环境。这无法是个包罗万象的分析,因为每一户的家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试着涵盖大部分最实用的方法。

实用“转运”妙招大揭秘 第十招摆好家居风水阵 实用“转运”妙招大揭秘(组图)

  第10招

  检查你的卧房。确定你卧床的上方没有悬挂任何东西,或是会让你产生压迫感的东西,诸如房间墙上的嵌入式衣柜或是厚重的画像。当你坐在床上时,请确定你不会在任何一面镜子中看见自己。假如会的话,你可以移走镜子、或将镜子遮起来、或是把镜子摆在远离卧床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