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 老公送了一个价值1亿港元的法国酒庄

icon 2012-09-27 09:26:36
icon 0

摘要:“服务员,来瓶姚明!”篮球巨人姚明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葡萄酒才刚刚面世,小燕子赵薇又在世界葡萄酒著名产区法国波尔多斥3400多万元巨资收购了一座酒庄,明星们纷纷跨界进军葡萄酒业抢尽消费者的眼球,更让葡萄酒投资这一热门话题显得倍受关注。

黎姿 老公送了一个价值1亿港元的法国酒庄赵薇领衔拥有私人酒庄的十大明星家居照(组图)

  黎姿 老公送了一个价值1亿港元的法国酒庄

  黎姿国庆期间与女儿、丈夫马廷强和父母一起庆祝自己40岁生日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这次生日最贵重的礼物则来自黎姿丈夫马廷强,马廷强在欧洲旅游时看中一个价值1亿港元的法国酒庄,准备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太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