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红是非多?越美越倒霉的女明星家居照 阿雅

icon 2012-10-07 08:28:08
icon 0

摘要:有的人生的就是国色天香长大后也是倾国倾城,然而有的人却并非天生美丽,而是后天的不断自我雕塑才造就了美丽容颜。娱乐圈也有很多后天美女,或者说是越来越美的典范。然而美貌的雕塑人生的美好,却不一定事事都顺心如意,也有烦心倒霉辛酸和难堪的时候。

人红是非多?越美越倒霉的女明星家居照 阿雅人红是非多?越美越倒霉的女明星家居照(组图)

  阿雅:越美越质疑

  阿雅出道时并不是走的美女路线,成名之后更是以“谐星”定位自己。然而去年会台湾的阿雅,在经历了一次美国修行之后,变得越发的性感和美艳,也脱离丑女风格,不仅拿下“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大奖,而且在内地也发展的很顺利,然而这一切的顺利也难以阻止她身陷整容的质疑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