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 买房必须要避开的十一种户型(图)

icon 2012-10-07 08:31:24
icon 0

摘要:风水讲究“天圆地方”,但现代建筑中,由于空间、设计,以及种种其他的原因,却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户型。王浩骅在此提醒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吉祥幸福,请慎重选择户型。

  风水讲究“天圆地方”,但现代建筑中,由于空间、设计,以及种种其他的原因,却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户型。王浩骅在此提醒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吉祥幸福,请慎重选择户型。

  下面,王浩骅从风水宜居的角度,和大家聊聊买房时最好避开的几种户型。

家居风水 买房必须要避开的十一种户型(图)家居风水 买房必须要避开的十一种户型(组图)

  一、卫生间位于中心位置的房子

  这种情形我一再强调,是非常不利的。卫生间为家中污秽之源,如果正好位于房子的中心位置,将不利于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避开为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