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梁博吴莫愁金志文未来看好家居照曝光

icon 2012-10-12 09:11:40
icon 0

摘要:《中国好声音》决选落幕,各位“好声音”下落如何?金志文上了央视,吉克隽逸传闻签了新公司,梁博打算回校读书,吴莫愁可能第一个出碟……此外,从10月3日到10月28日,《中国好声音》选手驻唱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一整月,连开11场演唱会,吉克隽逸、吴...

  《中国好声音》决选落幕,各位“好声音”下落如何?金志文上了央视,吉克隽逸传闻签了新公司,梁博打算回校读书,吴莫愁可能第一个出碟……此外,从10月3日到10月28日,《中国好声音》选手驻唱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一整月,连开11场演唱会,吉克隽逸、吴莫愁、张玮、李代沫、梁博、平安等近30位人气学员先后亮相。《中国好声音》制作方前天还发布了“学员培训计划”,誓将造星行动进行到底。

  金志文:与央视亲密接触

好声音梁博吴莫愁金志文未来看好家居照曝光好声音梁博吴莫愁金志文未来看好家居照曝光

  金志文日前确认,明年9月将与女友完婚。爱情美满事业也获丰收,近日,金志文成为首个与央视“亲密接触”的“好声音”学员,他被邀请参与录制崔永元主持的最新一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金志文还与知名反串歌手李玉刚搭档演起情景剧,剧中金志文扮演李玉刚的小舅子,两人边干农活边对唱,忙得不亦乐乎。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