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煞气的家居风水 教你化解反弓煞

icon 2012-11-30 09:13:07
icon 0

摘要:你担心家庭成员会出现意外的血光之灾吗?你知道有些灾祸是由于家居环境遭遇了风水上的煞气而引来的吗?赶紧来对照一下,看看你家是否存在以下九种最常见的风水煞气。

赶走煞气的家居风水 教你化解反弓煞谨防血光之灾!化解家居煞气必备风水(组图)

  8、反弓煞

  “反弓煞”即住宅门前有弧形状向外拱出。比如“反弓水”--住宅前的河成反弓之状。又如“反弓路”--路呈弯曲型,住宅之门正对此路。再如“反弓建筑”--圆形建筑,如大型超市、大型体育馆,附近住宅会受圆体反射。

  反弓煞可以令住宅区的人容易受血光之灾或破财。

  解决方法:可在反弓位安放明咒葫芦和五帝古钱,也可以麒麟一对放于犯煞方以挡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