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色必知的风水禁忌 家居拒绝存黑

icon 2012-12-12 09:48:47
icon 0

摘要:家居风水影响业主心情,色调冷暖对心情的影响差异很大,温和的暖色调对于安慰情绪有着积极的作用;较为淡雅的冷色调会使人平静。所以不是所有的颜色都适合家居装修,那么要怎么巧妙的使用这些颜色呢?在使用时要注意什么呢?

家居用色必知的风水禁忌 家居拒绝存黑粉色未必旺桃花!家居用色的三大风水禁忌(组图)

  三、家居拒绝存黑 小心衰运缠身

  不少人会因个人的爱好,在装修住宅时,喜用黑色沙发、椅子、桌子等家具,这种纯黑的室内装修是不可取的。阴阳五行是古人的宇宙观,也是堪舆学和中医学的理论基础,住宅的阴阳五行平衡,才会对人体产生有益的作用。所以,住宅几种颜色当中任何一种颜色“过分”或“不及”,都是不适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