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为什么做适老装修,打造国内首家适老体验馆?

icon 2019-04-25 15:05:31
icon 0

摘要:最近,业内及京城业主群里,被这条消息刷屏了:今朝装饰第九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适老装修标准新闻发布会。

  最近,业内及京城业主群里,被这条消息刷屏了:今朝装饰第九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适老装修标准新闻发布会。

  今朝装饰又搞大动静!连续举办了8届的今朝,每一届都为业主带来惊喜:老房工艺体验展、老房装修案例展、老房文化成果展、老房装修生活展、老房十年大数据……

  这次的第9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今朝装饰一如既往地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惊喜——适老装修标准新闻发布会。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老龄化的快速膨胀,“适老化”的呼声越来越高,装修也是如此。如何让老人在家中安全、放心、健康的养老,成为家装行业的首要问题。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头羊、装饰行业的领跑者、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联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周燕珉居住建筑设计研究工作室共同研发,专门针对现代中老年人研究设计,制定适老装修标准,并打造落地了国内首家适老体验馆。

  这应该是近期家装行业里最正能量的消息了,也是业主最关注的消息了。经过二十一年沉淀,如今的今朝更多的是社会责任感,将“家情怀”“家文化”尽可能地融入每一户家庭,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居家养老研究数据,适老化装修势在必行


  调查显示:超过九成的老年人会在自己的住宅中度过晚年生活,适老家装与他们息息相关。这关乎着我国老年人生活的安全、便利与舒适,值得引起家装行业与社会大众引起高度重视,需要认真做好适老家装。

  “四调”数据显示,有六成以上的老年人认为自己的住房存在“不适老”的问题。排名前列的不适老问题包括:没有呼叫、报警设施,没有扶手,光线昏暗,厕所、浴室不好用等。这些安全隐患都有可能给老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危害。

  根据卫生部调查数据显示:跌倒是危害老年人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跌倒是65岁以上老年人伤害死亡的首位原因,其中我国约有1/3的65岁以上老人有过一次或多次跌倒。75岁以上老人,因跌倒致髋骨骨折,有约50%在一年内死亡。重要的是,老人因家庭不适老造成摔倒的不占少数。

  大众对于适老住宅的理解较为浅薄、存在误区。例如大众想到适老住宅,首先会想到装扶手,但安装在洗手池、坐便器周边的扶手往往出现错误,起不到真正的作用。

 不忘初心,勇为第一人,永为领头羊

  如何让老人在家也能快乐健康的度过晚年?什么样的“家”适合居家养老?成为了今朝装饰的首要课题。

  自2018年9月,今朝装饰联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周燕珉居住建筑设计研究工作室共同研发,历经240余天的精心策划,数十次设计方案的优化,数个大型正规建材城的挑选,从灯光到配色,从舒适到实用,从玄关、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全方位深度适老,专为现代中老年人研究设计并和落地了适老体验馆。

适老样板间客厅图

适老样板间餐厅图

适老样板间厨房图

适老样板间卧室图

适老样板间玄关图

适老样板间卫生间图

  已经连续做了11年老房,8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的今朝装饰,于4月27日又搞大动作!

  4月27日—5月4日,今朝装饰第九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适老装修标准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适老装修样板间将正式对外发布!东五环红星美凯龙,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官方订阅号jzzs88,提前了解适老装修详情!适老化装修为父母打造一个舒适家!

  家的故事仍在继续,今朝的陪伴永不散场!

标签:

$ {新闻标签输出}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统计代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