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门还是做门 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icon 2016-09-27 10:32:12
icon 0

摘要:现场或小作坊制作材料具有很大的材料选购的局限性、随意性。芯材多以大芯板为芯材,面材普通三合板饰面,表皮最厚仅0.12m现场或小作坊制作材料具有很大的材料选购的局限性、随意性。芯材多以大芯板为芯材,面材普通三合板饰面,表皮最厚仅0.12mm厚...

  现场或小作坊制作材料具有很大的材料选购的局限性、随意性。芯材多以大芯板为芯材,面材普通三合板饰面,表皮最厚仅0.12mm厚,门套采用大芯板。

  做门:

  1、现场或小作坊制作材料具有很大的材料选购的局限性、随意性。

  选材

  2、芯材多以大芯板为芯材,面材普通合板饰面,表皮最厚仅0.12mm厚,门套采用大芯板。

  款式

  3、各方面条件的局限性造成式样简单数量少。

  工艺及设备

  4、现场加工或小作坊式一人多能,手工代机械,因陋就简的原始制作工艺。

  环保性

  5、原材料环保性的不确定性,加之现场加工的凿墙、锯料、裁板、刨切、打磨、喷漆等工作给新房带来长时间无法消除的污染,也危害家人健康。

  质量

  6、采购于市场的原材料直接用于加工,原材料的质量无法控制直接造成产品的质量的不确定性。

  价格

  7、现场的材料耗费大,人工费高,产品代为附加成本高,为获取利润无法讲的价格,只有购进低价格低档产品替代现场加工,造成高价低质。

  质保

  8.一至两年质保,出现质量问题难以解决。

  外观

  9.外在缺陷较多,天然质感差,整体感差。

  买门:

  1、材质、性能、花色、品种、环保性等各项指标专业化、标准化选材,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质量。

  选材

  2、芯材:以优质杉木作门的主料,制作成全实心门芯;门芯杉木经过烘干及科学处理,其含水率已得到严格控制,不易变形,平整度很高:杉木材质好、自然清香、不易变形、含水率低,较松木少树节、无油脂、是作木门骨料的最佳选择。

  面材:饰面木皮则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喜好贴不同的实木木皮,压贴天然实木木皮不仅自然美观,而且木皮有一定的厚度,优质进口木皮的厚度为0.6mm,对木门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具备与全实木门同样的外观效果。

  门套:选材借鉴于实木复合地板,主要用作实木复合地板基材,防水性、稳定性极佳。较密度板和刨花板握钉能力强,使门与门套牢固链接,保证产品经久耐用。

  款式

  3、款式多样,且不断创新。

  工艺及设备

  4、机械化流水线作业,每道工序都有专业技术人员,依工序质量标准控制加工。专业设备、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质量标准……一切源于专业,打造出产品的专业品质。

  环保性

  5、工厂内加工,有专业设备、专业油漆车间,而工厂化加工让千家万户最大限度的保持清洁健康。环保性能优异,产品的环保指标完全有保证可达国家强制性标准GB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的环保标准。

  质量

  6、科学合理的复合结构、严格的选材和精确原材料加工造就了底木复合套装门的得天独厚的稳定性,很好地解决了实木门存在的变形、开裂等稳定性问题。

  价格

  7、材料的大批量采购,工厂化流水线生产,强大的生产能力,合理的资源利用等诸多方面造就了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加之合理的利润空间、低价格定位和完整的服务体系,孕育出高性价比的实木复合套装门产品。

  质保

  8、好的品牌基本都有数年的质保,72小时内解决质量问题。

  外观

  9、纯天然材质决定产品完全是纯天然实木效果,给人以高贵典雅的生活享受。

买门还是做门 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