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古沙爱丁堡卧床评测

icon 2010-12-07 10:46:43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走进了古沙店面,简洁的黑色店面显得特别的朴实,但店面里的这款卧床却显示着不俗的品味。这就是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爱丁堡卧床。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人们喜欢把家比喻成心灵的港湾,而卧室则成为这港湾中最重要的一隅,是家庭装修的设计重点之一。而陪伴人生三分之一的卧床,更是大家健康睡眠的充分保证,在选购时并非简简单单只看其外观,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质的人群都应该选择相应材质、高度的床体使得身体得到最佳的放松与呵护。(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近日,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走进了古沙店面,简洁的黑色店面显得特别的朴实,但店面里的这款卧床却显示着不俗的品味。这就是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爱丁堡卧床。

  在购买家居产品之前,建议大家先了解一下品牌和产品口碑。英国KUSHAM(古沙)家居有限公司源自1865年英格兰威尔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软体家具企业。2007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产品以时尚、简约、大方为主。

低调的奢华 古沙爱丁堡卧床评测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古沙店面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这款古沙爱丁堡卧床具有浓厚的英式风格,比较适合现代时尚的卧室风格。规格比较大气,适合稍微大空间的卧室使用。床两边的弧度造型比较时尚,同时框架内填充了树脂棉,可以避免日常使用中的磕碰。高山榉木的排骨架坚固耐用,配合独立的排骨架支架,相对来讲更加耐用。但是这款产品没有配带床箱,储物功能相对欠缺,而且11024元(不包括床垫)的价格还是需要大家评自己的经济实力购买。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古沙爱丁堡卧床整体印象 英式低调

  第三页:古沙爱丁堡卧床评测之床头 线条优美

  第四页:古沙爱丁堡卧床排骨架 坚固耐用

  第五页:古沙爱丁堡卧床评测之细节决定购买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如何选购好床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