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须知 家具选购的十条小秘诀三

icon 2012-12-11 10:00:0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家具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十条家具选购小窍门,让你在选购家具时候不会素手无策。

  3.家具结构是否牢固

  小件家具,如椅子、凳子、衣架等在挑选时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轻轻摔一摔,声音清脆,说明质量较好;如果声音发哑,有劈里啪啦的杂音,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结构不牢。桌子可以用手摇晃摇晃,看看稳不稳。

选购须知 家具选购的十条小秘诀三
选购须知 家具选购的十条小秘诀

  沙发可坐一坐,如果坐上一动就吱吱嘎嘎地响,一摇就晃,是钉子活,用不了多长时间。方桌、条桌、椅子等腿部都应该有4个三角形的卡子,起固定作用,挑选时可把桌椅倒过来看一看,包布椅可以用手摸一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