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强调省水线路的设计

icon 2011-07-11 14:36:38
icon 0

摘要:卫生洁具产量多,家家户户都离不开。现在全国城乡每年新建住宅13亿平方米,折合一千二百万套,如果都使用节水马桶,能节省多少用水量,其意义匪浅。现在人们的节水意识还不是很强,通过节水马桶这个主导产品,来把节水理念根植于入大众的观念中,推动全民一...

  HCG和成卫浴――强调省水线路的设计

  

HCG和成卫浴――强调省水线路的设计HCG和成卫浴单体马桶 C4720T

  产品名称:HCG和成卫浴单体马桶 C4720T

  产品特点:新欧式现代设计风格,圆润而又细腻的鹅卵石设计,量身定制的马桶盖,3 / 4.5L两段式节水环保马桶,超强劲旋冲水技术、快装式进水软管,HCG研发更便捷的进水软管安装方式,只需打开水箱盖就能轻完成进水软管安装与更换,300/400一转通,水路管专利新技术的使用能同时满足300/400坑距,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编辑点评:本款和成座便器造型优雅,视觉流畅,适合打造简约家居风格。超强劲的冲水系统与4.5L的最大冲水量的完美组合使得本款座便器性价比提高了几个档次。高质量的水件保证了其长久的使用寿命,在耐污方面也有较好的表现价格也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