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特点

icon 2012-04-11 17:43:54
icon 0

摘要:春季是许多家庭“破土动工”,开始装修的时节,地板作为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家居环境的整体品质。一款质量优秀,创意独特的地板,会赋予空间更多的想象力和生命力,让处处都散发着主人独特的生活气息。今天,小编就来到了北四环居然之家的圣象卖场,为...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特点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特点
实木复合地板材质介绍

  实木复合地板分为多层实木地板和 三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多为名贵优质长年生阔叶硬木,材种多用柞木、桦木、水曲柳、绿柄桑、缅茄木、菠萝 格、柚木等。但由于柞木其无比的纹理特点和性价比成为最受欢迎树种。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树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树种多用杨 木、桦木和松木。

  实木复合地板表层为优质珍贵木材,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优质珍贵木材的资源。表面大多涂五遍以上的优质UV涂料,不仅有较理想的硬 度、耐磨性、抗刮性,而且阻燃、光滑,便于清洗。芯层大多采用可以轮番砍伐的速生材料,也可用廉价的小径材料,各种硬、软杂材等来源较广的材料,而且不必 考虑避免木材的各种缺陷,出材率高,成本则大为降低。其弹性、保温性等也完全不亚于实木地板。正因为它具有实木地板的各种优点,摒弃了强化复合地板的不足,又节约了大量自然资源,在欧美国家已经成为家装的主流地板,今后我国高档地板的发展趋势必然是实木复合地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