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选购要注意细节(2)

icon 2012-09-06 09:30:37
icon 0

摘要:衣柜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居产品。一款好的衣柜不仅能让生活更加方便,还能提高生活的质量和品位。从外观看,家庭定制衣柜的柜体设计大同小异,但价格区别却非常大。

衣柜选购要注意细节(2)衣柜保养

  养护贴士

  常清洁

  经常保持柜门的清洁,轨道内不能有杂物、尘土。可用半湿抹布擦拭柜体、柜门;轨道的灰尘用吸尘器或小毛刷清理;柜架、拉杆等金属件用干布擦。若是有脏污,可以酌量使用肥皂水或是中性的清洁剂,用湿布擦拭。

  多透气

  多让衣柜透气,或是定期使用除湿剂,以免柜体、衣物受潮生菌。少用含有化学成分的芳香剂替衣柜除味,因为它们很可能会对衣料造成损害。

  定期润滑

  轻轨门滑轮使用时间长了发出响声属正常现象,为保证滑轮持久顺畅,可以每2-3个月定期沿上下滑轮加点润滑油。

  防变形

  在衣柜角落放置小包干石灰或其他干燥剂,防止柜体及门板发霉和变形。不要将衣柜放置在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以免木质在光照下变形或脆裂。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